阿葛嗝嗝

好难啊

【嗨呀】看完了WW

昨晚看完了神奇女侠o<<<

※【剧透剧透剧透※全程剧透】谈剧情和感想的肯定会剧透(?)不过上映了好几天了大多数想看的人都已经看完了叭x_(:x)∠)_

先夸天使派派x👼👼👼他太棒了x演技果然还是很棒啊 青年军官遇到不谙世事的小公主时的青涩,教戴安娜跳舞时的浪漫和温柔,后来坚持自己的想法却还一边担心戴安娜的体贴和对自己倾慕之情的掩饰,到最后决定牺牲自己时下定决心的复杂心情派派都演的很棒,在空中自己点爆毒气弹那里虽然已经能看到结局但我在电影院还是真感动了一把/xq当时内心OS就是【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x

来说说电影叭x其实一开始就是为了看派派去的【你】果然派派不论演什么都是小天使!!!!!!!!(够了)加上女主盖尔也是之前看《速度与激情》系列时很喜欢的一个演员,而且还有HP系列里演卢平教授的休里斯大叔。总的来说看之前有点期待。

话说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看DC家的电影呢。以前只用电脑看过DC的《V字仇杀队》,昨晚看完神奇女侠加上前几天看一个太太剪的小丑和小丑女视频,有点想看DC家《x特遣队》so回寝室就对菜死缠烂打(?)给看了x不过看过之后果然如菜所说——只有小丑和小丑女超棒,剧情真是非常烂x

◆嘛关于WW感叹下面几点x要是有人有一样的想法就好啦(。

1.晚上七点的电影,开场来晚了十分钟没看到头【你】不过因为之前知道神奇女侠的故事所以倒不担心错过剧情,就是不知道DC电影开头会不会有自己公司的logo片段有点残念x一进场就看到长大的女主刚出场(天堂岛景色倒是不错。以及很快就看到派派出场 真是 太可爱了!!!!!!!!!被真言套索套住说出那个spy费了好大决心笑死我hhhhhhhhhhhh太可爱啦!!!!!!!!而且中之人跟漫威家美队名字一样也是好巧啊2333 以及天堂岛上派派出浴 嗯我不介意导演让他俩多聊几分钟ˉ﹃ˉ【你走】一身肌肉真是太帅了x

2.德国将军鲁登道夫一出场就觉得这个演员像是在《金刚狼》系列里演过给狼叔注入艾德曼金属的那个军官。今天一查还真是233名字叫丹尼休斯顿,同一个演员既演过漫威家又演过DC家吗hhhhhhh【迷之觉得好厉害2333真是适合演激进的军官啊hhhh】

3.主角两人去了伦敦之后有个航拍镜头确实有点震惊到我x现在这么繁华先进的伦敦当年一战时也被炸成那个样子,感受到战争的残酷x整个城市四处浓烟滚滚,当然可能不是史实但也确实给了我视觉冲击。那段拍摄画面一直灰蒙蒙的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的硝烟的味道。派派回去报告任务看见内阁会议吵成那样也确实能看出当时英国高层的腐败(?)

※刚被告知这条lo主理解错了HHHHHH这个镜头应该是当时伦敦正常景象并不是被炸了x因为是工业国……不过环境污染到这种到处黑烟的地步也是厉害了x(?
※【so这条就是lo主发表一下看电影当时的感慨并不是事实。】※

4.不过休里斯大叔出场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hhhhhhh我很喜欢他演的卢平教授2333很庆幸能真正在电影院银幕上看见他x饰演斯内普教授的里克曼爷爷去世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我没能在电影院银幕上看一直挺懊悔的。

5.戴安娜第一次来到伦敦看见小孩子非常惊喜的跑过去感叹“A baby ! ”还有他们离开伦敦之前在火车站买的一个冰淇淋,小公主真心的对小商贩说的“You should be so proud of it.”这两处看的时候我除了笑都有些迷之感动又有点难过x她在岛上这么多年都没见过我们平时生活中天天都能见到的景象啊。

6.史蒂夫集结了小队成员之后违抗命令和戴安娜去前线,出生在天堂岛的戴安娜看见被战火摧残的人民之后脱掉长袍穿着战甲独闯枪林弹雨那里,嘛,个人觉得有点迷。
个人感觉(总是强调这一点x)同样是漫画公司向电影业发展,DC和漫威难免要有些比较。之前在朋友的推荐下看过一部DC动画就觉得DC家战斗场面动作都比较真实没什么虚招,不像漫威电影里比较华丽(?)让观众过眼瘾。不过也是个人感觉啦,也许有的人觉得DC这样朴实的动作招式比较好呢2333
话说其实我并没看过漫威家的《美国队长》1和2,这也是第一次看超级英雄在战争年代出道(?)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超级英雄在战争年代都像这样突出个人,不过看这段戴安娜一个人大显身手还是觉得有点过于强调个人英雄主义x(?)不过也可能因为美队背景二战时期,神奇女侠背景一战时期,而且我之前没看过其他类似时代背景超英片子等等原因,导致这段战争戏我看的感觉有点违和。

7.对于戴安娜和史蒂夫两个人的感情线我倒是觉得不错。刚从天堂岛出来的天真的小公主和体贴的英国军官史蒂夫——派派真是 演什么都好软啊x他太可爱了OTL 随着两个人的感情戏和剧情发展,天真却固执的戴安娜一心只认为一切的原因都是战神阿瑞斯,从而和史蒂夫意见分歧,到杀了德国将军鲁登道夫却发现没有阻止任何事而产生幻灭,这些心理变化处理的都挺不错的x反正我是接受了。

8.最后反派大boss是休里斯大叔演的帕特里克爵士这点我倒是真的没想到,没想到他居然就是阿瑞斯的化身。因为没看过预告片而且不了解DC宇宙,我都快和史蒂夫一样以为阿瑞斯并不存在,只是戴安娜固执的想法罢了,突然爵士出场说自己就是阿瑞斯并吊打了戴安娜——哇!Surprise!!好大年龄差的一对兄妹啊!【住嘴】尤其戴安娜是刚离开岛的少女小公主(?)她哥却是休里斯大叔演的络腮胡阿瑞斯2333

9.嗯这条我相信应该有很多人都这么觉得: 卢平教授你在哪个片场都是用魔法的啊!!!!!【不是这样的】大概是卢平教授形象已经根深蒂固而且还都是用魔法【都说了不是】所以并没有什么boss感(?)

10.史蒂夫最后决定牺牲自己那一幕派派的表演让我想起同样是他主演的《星际迷航》系列12 暗黑无界里面讨论过的,人死之前是什么感受。史蒂夫在驾驶室里下定决心向一整个飞行舱的毒气弹里开枪之前是不是也像星际迷航里他自己说过的一样内心充满孤独和恐惧?

11.眼看着史蒂夫炸完飞机后戴安娜想起临别时没听清的派派最后说的那句:  “I want to save today,  you will save the world.”——卧槽真是戳我心窝子,在电影院看到这句真是感动了(;´༎ຶ灬༎ຶ`)

12.希望以后能看在银幕上看见决定守护人类世界并在人类世界成长的成熟的真正的“神奇女侠”的风范吧wwww

→→→总之对这部电影剧情看的时候差不多想说的就这些(?)还有几点就是看完整部之后想吐槽的x

①其实看前面史蒂夫召集了整个小队来帮他,而且还立了一大堆flag,我都以为不全军覆没也差不多了肯定会死人,结果小队居然一个都没死,身为男主又没怎么立flag的史蒂夫死了?!!?!?我看到后面: 喵喵喵??????

②看完整部电影我想说召集那整个小队的人是用来干嘛的????最后决战一直都在看戴安娜跟自家哥哥打架,史蒂夫最后也牺牲了自己拯救了今天,可其他三个人都干了啥重要的事儿我咋没印象????

③※这条纯属个人观点※个人感觉整部电影跟漫威家超英电影比起来笑点有些老套也不够密集惹人发笑,不过跟DC家以往的超英电影纵向相比应该说是进步很大惹x【其实以前的V字那种一本正经剧情向的片我也挺爱看der】以及个人不喜欢打斗场面慢镜头 不论啥片都是x感觉看着特难受还不流畅,而且显得迷之low感(?)

④关于电影选角,外形确实没的说,加朵这个打扮很帅很合适《神奇女侠》,性格上看了其他影评说《超蝙》里面加朵演的女侠成熟并睿智,在这部个人电影里面却要演天真固执刚离开天堂岛来到人类世界的小公主戴安娜。可能是因为成长环境不同这点 让我觉得这个超级英雄太年轻了 还不足以承担一个超级英雄的职责x)不过这点大概后面再出电影会讲叭x毕竟刚离开岛的戴安娜还是个少女啊【咦】

←←以上差不多就是对整部电影的全部看法惹x有相同想法的盆友们固然看个高兴,不同想法也不用来撕逼,毕竟只代表个人观点和看法,只是我自己看完这部电影想唠叨唠叨啦。

△哦对了 看见史蒂夫死在自己眼前之后爆发并决定为人类的爱而战的戴安娜真的很帅x_(:з)∠)_

Ps: 据说外媒有次把WW史蒂夫的姓写错了写成漫威家美队,导致大家说DC家神奇女侠海里救了漫威家美队笑死我hhhhhhhhhhhhhhhh

以及最后推个视频 轩辕太太剪的WW俩主演女A男O视频 真的好棒啊两人都好可爱hhhhhhhhhh他俩站一起果然 女A男O  派派超软 超可爱!!!【粉丝滤镜一千层】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076985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