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我不管我就要暗搓搓发一波现在认识的乱睡群里的人x

基本都是DN认识的hhhhhhhhh熟的不熟的总是在老福特看你们发自家娃子今天特别想画就 暗搓搓发一波满足私欲_(|x)∠)_【也没问过具体设定就瞎画x(你)

本来想起忍乱那个MAD(好看)听着ROCK ME画到后来听起梅花话谭也是迷x

我不管不管反正我黑纸画的好爽(?)【画到后来没页了对不起挠个和骂个otl】(划掉)看着有没有点酷炫【没有【像X线底片似的】就是照下来累死人x反光太厉害了o<<

不经过大家同意就画了可能不好x抱个歉。有人不高兴的话我就删了x毕竟只是自己想画着开心没必要搞得大家不愉快233

不知道贝贝是不是甘党我就瞎画hhhhh

菜崽 画完才发现眼镜画了带架的x懒得改反正一样看东西【等等】

挠个家崽子 要不是纸到边上了说不定还能在手上加个火球特效呢【你就编吧】

骂个崽 发型我就乱画der【为什么骂个的崽子出现在别人的画里没一张正经的【明明是你自己懒得找】以及告诉我骂个崽子和骂个本体脸到底差哪了?x

睡个崽我真的不会画小孩子真的真的 画的脑袋上加个N就成了哈利波特【不是】忍乱那么喜欢一年级我也只能看不会画【哭晕】嗯那张下面是对睡个崽的印象: ①乱睡里大概是除了菜外唯二小小年纪就戴上眼镜的人类(咦) ②明明叉叉崽都没有裤衩子本体你却用了x 【没有】③哦对了还有一点 个矮(残酷ver)【很可爱好吗】

我就画着开心x

大家晚安。

※※刚 刚看了乱睡学院设定x绿的带角的骂个崽红的魔女才是挠个x【我大概是个红绿色盲】【果然下回要先好好看设定再画不然多尴尬】

挠个你总是画骂个崽搞得我以为绿的带角的是你otl【让你不仔细看看】不过画那张的时候挠个你相信我我是想着你画的x

好嘛这回那两张全是骂个了一个本体一个崽x好我已经知道本体和崽脸的区别了原来完全不一样。【之前不知道这全都要怪挠个【不是】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