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阿金认识的第十年生日快乐啊。谢谢你陪我走了这么长的时光。


平时给你添的麻烦真的很抱歉。谢谢你带给我这么快乐 在我闹心时听我抱怨逗我笑 真的好厉害啊金 很多时候都能开开心心的怎么做到的?能给别人力量好厉害啊 羡慕x真的谢谢你 你烦心的时候也来找我抱怨啊!感觉你总是很忙我又悲观x想跟你的关系变的更好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x


↓以下是告(fei)白(hua)X【不是】


要是我有哪里做的不好请一定要跟我说啊!我很喜欢你啊金 想跟你一直好好的相处下去但我又不会维持一段长时间的友谊 所以哪里做的不好请一定要告诉我x我们现在不能长时间在一起生活上的事也没法一起分享 总是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会找你说可你却不主动跟我说x平时也不知道你都做了什么忙不忙 所以我会想我总是找你说话会不会招你厌烦或者给你添麻烦……我不知道你怎么跟网上的朋友相处的 感觉你们经常在一起很轻松快乐 好羡慕你们啊x我怎么才能再多了解你一点呢?生活里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大事小事说给我听啊【你这他妈不又是在抱怨x】


别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啦【你】生日还给你传递负能量我真该死x 总之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 真的谢谢你。


画也画不好就当一片心意吧X(躺下【你他妈】


P1你现在本体x(嘎22声)祝你生日快乐啊🍰好好吃蛋糕

P2据你说大一那阵儿老是气炸的本体hhh大一你说过生日开心点要笑特意改了这个鱼笑了可为什么怎么都是香肠嘴好难过啊hhhhhhhhhhx【你滚开】

P3你的乱睡崽(?生日快乐啊


跟姥姥妈妈过生日吃饭刚回家x想祝你生日快乐特意用电脑艾特你_(:x」∠)_

 @甘甘 


再次生日快乐啊!!!!!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