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依旧推歌x(?)只是我对这些歌旋律的感觉hhhhh跟歌词本身没啥关系x

P1《Your Bones》开头超好听 歌词简直让人沉迷x超有意境

P2《Wrecking Ball》前两天看了贱虫写手零太太的职场AU文里提的hhhh听了之后觉得很好听很有节奏感2333

P3P4 单纯瞎画姿势x  颈线腰线沉迷 为什么能这么好看!!然而我画不出这些线条的好看x【躺下】

P5-P7《我爱他》 算是回忆(?)寒假时b站看的一个欧美群像叫用非主流时代的歌打开欧美cp 里面HP德哈用的就是这首歌 那段剪的简直超级合适 非主流那时候我正是初二hhhhhhhhh超怀念的!!!
大概是纪念一下(别人的)青春年少时代轰轰烈烈的爱情

PS:x 我听这歌的脑洞大概是中学时代特立独行敢作敢为跟男生们关系很好的女神 很多男孩喜欢她,她却喜欢一个三好学生类型的跟她性格完全不一样的眼镜男(?)。在学校里大庭广众下拿着玫瑰表白,大张旗鼓的追眼镜男,最后眼镜接受了她。两人在一起两年,男孩对女孩也还不错却并不交心,但女孩很喜欢男孩,什么事都会迁就他,就为了维持两人的感情。女孩觉得能留在男孩身边就已经很好了,从不敢奢求未来。
后来女孩发现眼镜男跟另一个女孩走的很近,她却因为喜欢 想继续跟眼镜男在一起而刻意忽略两人的奇怪关系,最后快毕业之前在地铁站男孩还是跟女孩说了他和另一个女孩更有共同语言,女孩也坚持够久了也累了,但还是很难过。最后还是放手了分开了。
多年之后女孩故地重游,还能回忆起以前跟男孩一起走过的路做过的事 但两人都已经不在这里了 女孩心里还爱着男孩 但现在却是能真的看淡了放下了。

嗨呀好普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没有吸引人的地方x小学生流水账我就写来开心_(:з)∠)_

嘿其实这些图都是一月二月寒假时画的了2333一直懒得发【你他妈】

但想想发发图能监督一下自己画的认真点(?)虽然还是依旧草稿流o<<

认真画画好累哦【滚开好么】我自己开心就好x_(:з)∠)_【这个人已经懒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