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回家路上画的x 八个小时高铁光坐着闲死了(ˉ﹃ˉ)

P1 昨天早上在车站旁的宾馆里突然想起《宝贝对不起》的曲调 这歌真好听啊 老歌都好好听 结果一直到听上车hhhh心情莫名奇妙的好莫名其妙的很开心2333
衣服是因为最近在看小忍者hhhhh他们的忍者服好看hhhh!!
(PS:x上面写的字盖一下x

P2 摘手套x画不出这动作的帅o< <【嘿私心黑西装 无法拒绝衬衫和黑西装x好帅啊

P3P4 之前有一段时间特想听《我好想你》挺喜欢苏打绿副歌歇斯底里的绝望的声音
P4要是能感受到哪怕一丢丢绝望就好了x

听这歌总会觉得是一个女孩中学时代很喜欢男孩却没有告诉他,后来毕业两人分开了多年后男孩还一直在女孩心里,女孩长大后为了工作跟不同的人上床日复一日内心空虚。每到这时候就会想要是男孩还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多好啊,这么多年的想念,这么多年的自欺欺人,这么多年过去绝望的女孩终于承认自己喜欢男孩,却再也见不到他了的故事。

大概就是思念一个记忆里的人太痛苦了的脑洞x(?)

哈哈哈哈好狗血啊hhhhhhh俗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望的表情好难画啊x那些画画厉害的人是练习了多久啊 真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