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跟学校请的假快用完了【趴地上大哭】
过两天该回学校了这个本子就放家惹x临走之前发一波小忍者(´༎ຶ灬༎ຶ`)【依旧草稿流x懒死我算了(躺下)

P1挖坑小王子hhhhhhh据说原作漫画里设定是面瘫(?)这真是 太棒了x
P2忍术学园第一爱抖露(自称)自我欣赏起来自己都害怕x(不)
P3美发小王子w学院引领潮流的男神_(:з)∠)_小姐今天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发型呢?
P4据说花了制作组所有在头发上的经费的仙酱x我画不出仙酱的美!!!气哭
P5きり酱 看第一季出场人物还少主要讲主角三人组时就好喜欢他hhhh他真可爱
P6(总是感冒的)伊作小天使!!!!他太可爱了!!!!!简直团宠!!!!!
P7雾.中在家表情翻译机.丸 图书委员会中在家前辈和一年绿组怪士丸在阴暗的图书室hhh设定超可爱hhhh【还有一只食满前辈(的头x)本来想画六年组全员来着】

小忍者真可爱啊!!!!全员都可爱!!!!我爱四年级六年级!!!!感谢叉叉的安利!!!!好叉好叉👍

他们太可爱啦!!!!画不出他们的可爱!!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