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昨天收到了菜叭叭给寄的挂件!!!!!!!!!球球实在是!!太可爱啦!!!!!!!表白菜叭叭!!!!!!!!!我的好菜好菜!!!!!!!【给你一颗小心心jpg❤】 @一枚臃肿的包菜 卧槽菜现在手机居然能艾特了∑

P1球球太可爱啦!!!!!!!四年级男神!!!!!面瘫小王子和猫咪理发师【不】!!!!!!我爱他们!!!!!!太可爱啦!!!!!!
P2被抓住关起来的雾子和乱子(?)x好奇雾丸扮女装被某个色大叔城主看上了要是知道能卖身赚钱会不会同意呢(?)【你走这是儿童节目】
P3依旧仙酱x好奇为什么大家后来都不用忍刀了x刀多帅啊我喜欢日本刀x
P4见面就吵的非cp向犬猿……画的不像一画大就瓢的没眼看x仙酱的梗来自17期78预算会议那两集x
P5-P7四年级六年级(能记住的)全员x【越来越简陋】我爱四年级六年级 他们真是太可爱了(ˉ﹃ˉ)

天啊小男孩太难画啦!!!!!!!一年级生不会画!!!!!他们明明那么可爱我却画不出OTL谁来教我画小孩子啊!!!!!!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