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葛嗝嗝

好难啊

前两天听说小时候看的国产动画片《围棋少年》要出第三部啦!!!!!!!

真是既紧张又开心x怕它崩了毁童年的记忆,又期望能有更好的后续。听说广电又搞事说不让加爱情元素觉得那很黄x也是醉了 他们那时候多纯啊 江流儿长大变成了翩翩君子 很有他爹当年的风范 这才是千年前大明江南才子的样子吧 谈一场纯洁的恋爱怎么了?哎估计BG是没戏了x不过不管剧情怎么发展,我只求江流儿和黑木一生朋友一生对手一生羁绊的关系不要变x

今天把一纪轮回的岁月前的第一部重新从头开始看一遍x慢慢的像是一点点回忆起童年同样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光。人生一共能有多少个十二年呢?以及小时候就觉得江流儿和黑木站在一起特别般配x小时候虽然觉得BG江花也可但是还是觉得真正是同类人真正懂对方的还是江流和黑木 两个人在一起可以随时切磋棋艺互相促进。剧情时间再往前走就要到清军入关改朝换代正值乱世了。私心希望凌云寺能永远清清静静,小和尚偶尔打闹,江流和黑木能永远隐居桃花林远离纷纷扰扰。

我是听说出第三部的消息才知道还有第二部的x有时间的话可能看完第二部会画第二部江黑两人(?以及第二部男主性格不讨我喜 不过脸设定倒还可以 跟棋院小芸欢喜冤家cp也挺可爱

P1P2《围棋》第一部里面的黑木和江流 小时候就觉得黑木好可爱啊x又看一遍觉得江流儿真是从小就是暖男还有点天然黑真是超可爱w(?) 最后一集五年之约长大了看果然是gay的不行【你他妈】小时候就觉得怪怪的(? 以及我江黑不拆不逆!黑木怎么可能攻的起来_(:з)∠)_

※※后面都是小忍者惹!!!!全员可爱!!!!

P3P4久久豆腐和小八wwww兵助真的好可爱啊x真是美人儿 有点媚人的感觉(?不过实战和领导能力都超强HHHHH  小八……我能说我懒得往下画了吗OTL就一个脑袋好好画了画【打死你】官方那集竹久久真的是 我仿佛是在看少女漫画x他俩为什么这么可爱???

话说五年级和六年级都有自己的惯用兵器啊x真是太帅了!!!!五年级大家都超合适!!!反而六年生都已经学有所成了感觉没那么强烈2333 至于四年级 他们的用具简直是本体x(不是)新出场的守一郎除了笑点奇低还没有代表物呢233慢慢会有的(?)有点期待2333

P5P6长大的兵太夫和小乱www被基友安利了葉组团兵之后画的hhhh可是我画不好团藏还是算了【你】小乱长大也是天使啊!!!医疗忍者乱太郎(?)本来还想画成长小雾可是画不好放弃x以及我觉得小雾和小乱他俩挺可爱的可大家都不站这对诶x
为啥呢?

评论(2)

热度(3)